Sunday, July 31, 2005

Swarovski 的 “Harmony”


奧地利Swarovski的水晶製品相信每個人都聽過,看過。這個品牌的水晶製品從動物到花朵,從鋼琴到火車,都可愛得很令人愛不釋手。當然,如此漂亮的水晶製品價錢是不會低的囉!Swarovski每年都會推出一個限量級的水晶收藏品,而且只賣給它的SCS會員。從2005到2007,Swarovski會推出三個以海底世界為題材的水晶收藏品 - 分別叫做 “Harmony”,“Eternity” 和 “Community”。


阿風有幸可以目睹“Harmony”這個超漂亮的水晶收藏品。感覺上真的很象《海底奇兵》裡的Mo仔和老豆馬倫,開開心心地在珊瑚中游啊游的,好幸福哦!

“Harmony”有兩個款式 - 金黃色的小丑魚和透明的小丑魚。但是阿風覺得小丑魚當然是要金黃色的啊!




設計家Martin Zendron從1988年就一直在為Swarovski設計了很多很美的水晶製品。他這次設計的“Harmony”,整套其實還包括了一堆小海星和以藍水晶製成的沙粒。

會場的小姐告訴阿風說,如果當場買“Harmony”的話,不但可以成為SCS會員,更可以叫Martin在“Harmony”上面簽名!而價錢嘛…是新幣650元!唉,有錢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