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5, 2005

Podcast阿風來介紹 - CMMP

「令網友渡過一個輕鬆有趣的15分鐘,是CMMP的宗旨!」這就是CMMP主播,香港多功能創作人林子揚說的。

林子揚從事多份兼職,包括:報刊專欄作家、香港電台電視節目「頭條新聞」主持、音樂創作人及音樂課程導師,對,還經營一間沒有很多生意的錄音室。

其實CMMP就是一個Talkshow,每一集都會邀請一位嘉賓上去作訪問。阿風覺得有趣的是,這些嘉賓都會把他們工作中的“內幕”一一到來。非常八卦,但也非常好玩!在第一集裡,林子揚甚至邀請了重量級的音樂創作人謝國維。他曾和多位歌星合作包括Twins和李克勤等。而他就在首播中暢談現今音樂製作上流行用的soft-synth。

在最新的一集裡,被訪問的是刑警阿Sean,一個曾經有60幾個下屬,跟電腦罪案,又係談判專家,最重要,識吹水的超級警察!


現在就試聽《超級警察》上集!


訂閱 RSS - 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cmmp

No comments: